close
我是不是感染了HIV病毒?我在半個多月以前,有過一次高
我是不是感染了HIV病毒?
我在半個多月以前,有過一次高危行為。可是最近老是腹瀉。腹瀉已持續一個星期了,剛開始時有點發燒,最高體溫達到37度?拱橛諧磣吹拇蟊悖彝吩巍3愿忻耙┖頭傷嵋膊歡ナ隆9?天或3天之后,大便成了水狀,大多集中在晚上或早上排泄。然后我去了校醫院,西醫在問了我的癥狀之后說是腸胃炎,給我輸了3天的液,大便由水狀變成了糊狀,還是主要集中在晚上排泄,每天晚上都要去3次或4次廁所。請問醫生,我感染HIV病毒的可能性大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9-4 14:12:09)在此期間,我還不想吃飯,沒胃口四肢乏力,頭暈。在電腦前坐一會兒,就會惡心。不過現在情況稍微好點。我主要是想聽聽各位醫生的建議,我感染HIV病毒的可能性有多大?謝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9-5 17:38:38)今天我又去了外科,醫生說我的手上是蕁麻疣,是在右手的大拇指和食指上。這也是不是AIDS窗口期的病癥啊?
你好 你這個要以一個心理因素引起的可能性大。在事后三個月后進行一個HIV的檢查就可以知道有沒有了。
愿有病的人早日恢復健康,沒病的人永遠健康! 你這個頸椎病骨質增生可能大,建議你照片檢查頸椎。這個治療沒有特效療法,只有對癥治療。建議你看看當地神經內科醫生,在他們指導下服用尼莫地平西比靈腦靈素丹參或者肌肉注射:培他定或者牽引,理療,紅外線,推拿按摩治療。一定要避免長期保持一個姿勢工作和學習,尤其是低頭工作學習,每1小時左右要休息10分鐘左右。
您好朋友,您的情況我建議您去醫院做個HIV檢查,需要在35天后去檢查一下。 一般可以排除感染的可能。
您可以放心的朋友,不會傳染的。高危后兩周到一個月是窗口期,驗血是檢測不出來的,而如果感染了以后,窗口期的表現就是出現持續低燒、拉稀等癥狀,你可以過半個月或者一個月去檢測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