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媽腰疼痛厲害,她我媽媽腰疼痛厲害,她以前打麻醉的
我媽媽腰疼痛厲害,她
我媽媽腰疼痛厲害,她以前打麻醉的地方非常疼,前兩年檢查說是腰肌勞損,現在越來越嚴重了,甚至疼到了背部,臀部,腰兩側尤其疼,白天幾乎都不能坐著.我想問一下是否與以前打麻醉有關,還是與腎有關,還有平時該怎樣注意,以免更加嚴重,謝謝●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45●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2年● 目前一般情況:疼的坐立不安● 病史:腰肌勞損●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中醫針灸,一段時間很好,她說感覺骨頭很松散,很舒服
建議在當地醫生或藥師指導下服用藥物如那如三味片、復合維生素B、泛敏補(甲鈷胺膠囊)。同時理療、推拿、牽引,睡硬板床。注意:仰臥平睡,但膝下墊幾個枕頭以曲膝,這樣可以改善神經受壓、減輕水腫、緩解癥狀。
不排除麻醉損傷可能 因麻醉進針可能會刺激到背部神經,術后受涼后可以形成局部的肌肉勞損 可以繼續進行針灸治療,最好再配合推拿和熱敷,這樣可以改善肌痙攣和局部供血,可以很好的緩解癥狀。 治療要配合并堅持,因為時間不短了!同時應注意背部不要受涼受風 祝你母親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