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神醫就我,不遠千里當面跪謝!一顆藥毀了我!2007年
如有神醫就我,不遠千里當面跪謝!
一顆藥毀了我!2007年一月在藥店買藥,藥店老板送了一粒莫名的性藥,當時沒在意,過了幾天后,女友來看我,我想也沒想就吃了,1小時后頭暈目眩,心跳加快,惡心嘔吐,躺在床上感覺頭在左右擺動,極度難受......過了幾天后慢慢好了,但噩夢才剛剛開始,次后兩個月一直感覺頭臉發熱,手腳冰涼,但沒有影響正常生活,沒去醫院。直到4月初開始頭暈腦漲,走路象騰云駕霧,眼睛看東西在晃動似的,去醫院只說名證狀,診斷為“神經衰弱”吃要兩個月無效,后做經顱多譜勒,查出左腦血流速度快,診斷為“血管型眩暈癥”復藥一個月后無效,最近又做腦CT檢查,未發現異常,但醫生說我血壓高,疑為高血壓。最近頭漲的厲害,嚴重影響工作的生活!我疑為自己是藥物中毒引起的疾病,只求各位神醫救我,我還有很多事要做,我才28歲。--一個自食其果的人
診斷為“神經衰弱”因是西醫的診斷,如是用中醫藥學的諺語觀點看,你的主要原因是中氣不足,肝腎兩虧.你可用"冬蟲夏草注射液"作穴位內給藥,療效比較的滿意,建議你不妨試一下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