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剛走一天,和老公同房了,能懷孕嗎?請速回復,我大夫
月經剛走一天,和老公同房了,能懷孕嗎?請速回復,我
大夫,我是8.29來的月經,9月1號走的,到三號已經走干凈了,4號早上和老公同房了,請問能導致懷孕嗎?我有一姐妹就是安全期懷孕的?我會像她一樣嗎?請速回復,這樣,我還來得及采取72小時避孕,多謝。
你好 月經剛走屬于安全期,是不會排卵的,因此不會懷孕。。。請放心。。 不知道我的回答您是否滿意? 感謝您對網站的支持! 網站全體工作人員祝您健康!!
您好朋友別擔心,您的情況屬于安全期,是不會導致懷孕的,不需要吃避孕藥,因為對身體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