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是流產了嗎?我上次月經是7月24來的,期間有正常的
我這是流產了嗎?
我上次月經是7月24來的,期間有正常的性生活,這次月經是9月2號來的,以前月經都比較規律,這次晚了一個星期,并且9月3號身體分泌出異常物,有類似于器官的東西,請問我這是流產了嗎?若是的話,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嗎?盼回答,謝謝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3●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這是流產了嗎 ● 病史:無●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無
你好! 這位朋友可以去醫院查一下確定是否懷孕啦,不要自己琢磨是否懷孕是否是器官什么的,據你所說你就是懷孕拉也不可能是流出的器官,孩子也不會成型的。盡快去醫院檢查 祝你每天都快樂,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