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23周歲了..我今年23周歲了...腰痛已經7.8年以上
我今年23周歲了..
我今年23周歲了...腰痛已經7.8年以上了...昨天去了中醫院咨詢了一下...說是腰肌勞損帶點腰椎椎間盤突出.還說了一個叫"肌腱***什么的"沒記住說是要扎一針...我沒從事過重體力勞動...也沒有房事...按摩推拿加牽引可以去完全治好嗎?他們說要加強一下腰部的肌肉練習...如果在鍛煉的時候也痛了.還要接著練嗎?有什么好辦法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9-4 12:03:10)
●患者性別:男另外我體型比較肥胖...
你好: 因為你腰疼,去醫院肯定檢查是腰肌勞損,你的腿腳麻木嗎》如果有這樣的情況可能是腰間盤突出,現在這樣的病癥都越來越偏年輕,但是你也別擔心,這樣的病癥一般都會伴有腿腳麻木疼痛的,因為那是腰間盤突出壓迫血管導致血液不能很好的流通,西醫治療效果不是很理想,在吃藥沒有效果的情況下無非就是開刀手術,但是腰部根本不適合手術,神經線密集是不適合手術的原因,而且費用大,建議采用中醫的治療方法,根據穴位治療,效果還可以,如果有需要請及時聯系,祝早日康復!只求信任.切記別做手術,我的診室有很多患者的例子,是很多患者做了手術以后在這個網站提問為什么手術以后還疼,我都保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