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腰間盤突出和強直●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8● 詳
關于腰間盤突出和強直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8●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本人從96年開始腰痛,也拍過不少片子,沒有看出什么問題,2003年拍了CT,有點腰間盤突出,但是也沒什么好辦法,2007年化驗了HLA-B27陽性,醫生說是強直性脊柱炎。但是現在我的臀部里面有些痛,由其是平躺著時咳嗽或翻身時痛,請問醫生我到底應該怎樣治療。
你好: 這樣的病癥是一種多見病,一般都會伴有腿腳麻木疼痛的,按摩牽引不能解除病痛,如果你找個技術不高的醫生,反而會加重病情,西醫治療效果不是很理想,在吃藥沒有效果的情況下無非就是開刀手術,但是腰部根本不適合手術,神經線密集是不適合手術的原因,而且費用大,應該引起重視,現在的醫院治療一些急診還有做一些大手術是可以的,但是骨科疾病醫院根本沒有很好的辦法,建議采用中醫的治療方法,根據穴位治療,效果還可以,如果有需要請及時聯系,祝早日康復!只求信任.切記別做手術,我的診室有很多患者的例子。是很多患者做了手術以后在這個網站提問為什么手術以后還疼,我都保存了!
應該再拍骶髂關節X光判斷有無強脊炎,只根據B27是不能確診的.
你可以采用1、中藥離子透入加骶管給藥2、手法整復加牽引3、藥針刀加拔罐法綜合兩種療法,分步進行治療,互相補充,標本兼顧,既提高療效,縮短療程,又減輕了患者的痛苦和經濟負擔。三者連用效果非常不錯。如有其他需要可登陸我們的診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