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酰螺旋霉素孕婦服用有否影響你好!我最后一次月經期
乙酰螺旋霉素孕婦服用有否影響
你好!我最后一次月經期是7月27號至8月3號.8月22號早上腸胃去醫院治療.醫生開的藥里含有螺旋霉素.前幾天發現月經停一個星期,去檢查出已懷孕.我想受孕時間可能是在14.15號左右.我急切想知道所服的螺旋霉素對胎兒有沒影響?因為之前流產過一次,現在家人都非常想要這個小孩,而我更是想要.我們都好擔心.急盼醫生回訊~~~~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4
這個沒什么影響的.這種藥比如在有弓形蟲感染時在孕期也常用的.可見導致畸形的作用不強.
你好! 這位朋友螺旋霉素屬于大環內酯類抗生素,你服用時間來看應該也不是很長,應該問題不大,所以不必擔心,只要注意孕期檢查就可以了。注意以后盡量避免服用此類藥物,如果可以服用青霉素治療,安全性高。 祝你健康.快樂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