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崩潰了解脲支原體和人形支原體都是陽,我的癥狀是外
快崩潰了
解脲支原體和人形支原體都是陽,我的癥狀是外陰騷癢,腰酸,腿軟,對癥吃過藥,還是這個樣子,我內心極度恐慌,我知道應該聽醫生的,但我真的怕,能治好嗎?起碼希望癥狀能消失,現在醫生給我配了點消炎現蘚濕膏涂涂,但我不敢多涂,怕又副作用。請醫生幫幫我,我每時每刻都在想這個病,覺得治不好,覺得羞愧,我怎么辦啊
支原體感染可在醫生指導下選擇服用阿奇、羅紅霉素、美滿霉素、強力霉素、左氟沙星等廣譜抗生素療法進行治療,并且強調要連續不間斷用藥,要規則、定量、徹底治療。治療后10~20天復查兩次均為陰性,并且臨床癥狀消失為治愈。
外陰癢與支原體感染無關,實際上要是檢查的話大約有60%的人檢查支原體都會是陽性的不能算是什么病。有什么好害怕的。外陰癢有可能是霉菌感染,口服酮康唑一日一次一次二片餐時服用連服十五天就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