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究竟是什么病????2002年高三時候,我復讀,突然有一天
這究竟是什么病????
2002年高三時候,我復讀,突然有一天,我覺得腦袋發緊,左眼冒花(一閉眼就看到一個圓形的亮點,由小變大,有時伴隨頭暈,呼吸困難緊張這樣連續幾次就得到緩解)。到醫院檢查說學習累的。后來過了一兩年,03和04年癥狀減輕。05年到現在又或多或少的出現上述情況。最近一兩個月,我大學畢業有了工作,發現比較頻繁。左眼時不時的就冒花,看了起好多醫院,好多科的醫生吃了好多藥物,都無濟于事。有治神經的,有營養大腦的,有治療精神的,二三十種藥啊。天,我到底是什么病,哪位醫學泰斗能幫幫我?有生命危險么?(動態腦電圖 心電圖 腦ct 核磁共振都正常 血尿心肺也正常)
你好 是否貧血呢??要進行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