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是否會懷孕?請專業醫生解答,謝謝請問今天是危險期
請問是否會懷孕?請專業醫生解答,謝謝
   請問今天是危險期,上次月經是8月19日,昨天中午和男友同房但未在陰道內射精,因擔心懷孕,晚上20:00我服用了一片裝的緊急避孕藥,今天中午午休時,我們親熱,他用手撫摸了我的下體,還吻了我,后來實在控制不住,他的下體插入了我的陰道口,抽動了幾下,沒進入很深,就在陰道口里面一點,因前戲很長,所以他抽動了幾下后我有高潮感,后來我就推開了他,他也沒射精,請問這種情況會懷孕嗎,他說昨天吃的藥對今天也有效,我說沒有效了,現在想問像這樣簡單抽插了一會兒后就停止,會懷孕嗎,我昨天已經吃過藥了,又不敢再吃,又擔心懷孕,我該怎么辦?
你好 根據你的描述是不會懷孕的請放心。。 不知道我的回答您是否滿意? 感謝您對網站的支持! 網站全體工作人員祝您健康!!
你好!請你放心不會懷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