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性頭昏做夢醫生您好,我持續性頭昏二年,偶爾耳鳴,
持續性頭昏做夢
醫生您好,我持續性頭昏二年,偶爾耳鳴,晚上老做夢,精神不能集中,記憶力減退,查有脊椎病,臨界高血壓.腦部CT正常.性功能尚好,左手微麻,大便不干,曾服都可喜、敏使朗一周,無效,后服用杞菊地黃丸20天,均無效果。我性格較為開朗,喜歡講笑話,江蘇省人民醫院說我是抑郁癥,但吃藥20余日仍無一點效果。正常服用一句話來說降壓藥,血壓正常后仍無效果。江蘇省腦科醫院診斷為植物性神經紊亂,但服藥15天仍無效果。請求醫生診斷,不勝感激!
你的病情應該是神經衰弱,1至少具備下面四組癥狀中的三項,方可診斷為神經衰弱 興奮癥狀:工作學習、用腦均可引起興奮,回憶及聯想增多,自己控制不住,可對聲光敏感,并且語言增多。 情緒癥狀:緊張、易激動、煩惱。神經衰弱的診斷標準 衰弱癥狀:精神疲乏、腦力遲鈍、注意力難集中、記憶困難、工作學習不能持. 心理癥狀:緊張性疼痛(頭痛、腰背或肢體痛),睡眠障礙(如入睡困難、多夢、易醒、醒后乏力),植物神經功能障礙(如心悸、多汗)。 2延至少3個月以上,病情常有波動。休息后減輕,工作學習緊張則加重。 3如伴有焦慮情緒往往是短暫的、輕微的,在整個病程中不占主導地位。 4、排除其他疾病:應排除疲勞綜合征、應激綜合征、軀體疼痛、藥物中毒、抑郁癥、精神分裂癥等。 另外,我建議你采用中醫中藥辨證施治,調理氣血,調整機體的臟腑功能,選用鎮驚安神,滋陰補腎,健脾瀉肝,活血化瘀等方法,同時配合專家為您量身制作的情趣調理的方法,還有就是如果你要在我們這里治療,會根據你的情況給予心理疏導,我需要了解你的詳細病情,如果需要我的幫助可以與我聯系
是植物神經紊亂,因精神緊張,壓力大,受到刺激后引起的癥狀,表現為煩燥、焦慮,心慌、愛生氣, 緊張,恐懼,多疑,睡眠差,身疲乏力,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集中,反應遲鈍。 植物神經紊亂嚴重者可出現恐怖、強迫、幻覺、妄想、癔癥、精神分裂等癥狀,當然是極少數了. 植物神經紊亂要學會自我調整心態,良好的心態是治好本病的關健.要改改性格,多些寬容,改掉不好的生活習慣,凡事看開些,心態放好了,想信本病也就好的快了. 可用百優解配合中藥龜龍腦康調理,癥狀很快改善
你好:考慮和頸椎有關系,建議你做個頸椎CT看看,如果是頸椎病,最好是用中藥結合牽引按摩治療,效果非常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