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流后月經未來●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 詳細病情及
人流后月經未來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醫生,您好,我連這次已經做了三次流產了,今年7月10號到醫院做了人流手術,至今未來月經,我很怕會閉經,我從網上看到內膜基層受到損傷就會閉經,我去醫院檢查是的B超顯示,內膜厚度是0.25CM,這個意思是不是我的子宮內膜還是有的,不是閉經,醫院醫生叫我再等等看,其他都正常的,還有8月十幾浩的時候下腹疼了一天,但是沒來月經,去檢查說里面有液體,但沒具體檢查,請問像我這種情況會閉經嗎,請求答案,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9-5 12:33:58)
●患者年齡:23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感謝醫生的回答,上次忘了補充,8月26號時去醫院檢查時子宮內膜增為0.6CM,請問這樣的情況是不屬于閉經的是嗎,期盼您的回答
人流后月經規律,估計你的月經周期沒有因為人流手術而改變。當然,你還可以每天清晨測基礎體溫一個周期以進一步證實是否排卵正常。術后月經少可能有兩個原因,一個是有宮頸粘連或宮腔粘連,導致經血不能排出或排出不暢。另一個原因可能是子宮內膜局部損傷后導致月經少。
一般人流術后6周左右來月經,要因人而異,建議您放松心情,不要過分著急,可以去醫院做一個激素方面的檢查,看一下內分泌的情況,在醫生的指導下明確病因,對癥治療!祝您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