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嘴唇下面里面的塊我也是吃飯的時候不小心咬了一下下嘴
嘴唇下面里面的塊
我也是吃飯的時候不小心咬了一下下嘴唇下面,里面,流了一點血,我后來自己咬了下突起的地方,后來發現被咬的那個地方變成了腫塊,表面光滑,不痛不癢,摸下去就像里面有東西滑來滑去的.大黃豆那么大.
其實我嘴唇下面,里面有很多這樣綠豆大小的塊, 滑動, 不疼, 用牙齒刻意去咬, 能感覺到, 是淋巴結么, 還是其他的什么東西, 這樣被咬到記得有很久了.
我覺得我第一個情況屬于粘液導管阻塞什么的,   我必須做手術么, 能等等忙完工作再做么 大約要兩個多月.
我第二種情況屬于什么啊,我自己懷疑是, 淋巴結,  寄生蟲,  或者是腫塊.
謝謝,    您有什么地方不清楚我會及時提供信息的.
謝謝, 再次.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7 
考慮你是沒問題的,可能是淋巴結的緣故,如果有什么不理解的,建議你到當地醫院做一下檢查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