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陽痿求助你好,我31歲最近一個月出現陽痿癥狀,早
前列腺陽痿求助
你好,我31歲最近一個月出現陽痿癥狀,早晨可以勃起,用手撫摸也可以勃起,但做愛時不能勃起,有長期的手淫史,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有前列腺炎,第一次前列腺檢查有少量卵磷脂小體,白細胞是2 ,醫生給開了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分散片和硫酸巴龍霉素片,今天去檢查前列腺結果是外觀乳白色 卵磷脂小體1 ,紅細胞0-2 白細胞1 ,醫生給開的氟羅沙星注射液。我現在想咨詢一下陽痿是因為我手淫的原因還是前列腺的原因,還是心理因素(現在做愛前就緊張),對以后的生育有沒有影響
這是治療前列腺炎的常用方法。抗生素藥物自血漿彌散入前列腺液,大部分對引起尿路感染的革蘭氏陽性桿菌是有效的,但由于不能穿越前列腺上皮的脂膜而進入前列腺腺泡中達到冶療作用,所以治療效果不是很理想。因此,治療前列腺選抨抗生素藥物時應遵循如下原則:   藥物對細菌有較高的敏感性。   確定應用的藥物應以高脂溶性、高滲透能力、與血漿蛋白結合率低、離解度高的的物為標準。   兩神以上并有增效作用的藥物聯合使用。   為使藥物在前列腺間質中達到有效濃度及防止尿道感染的發生,應提倡超大劑星和超時限的用藥法。
怎樣預防陽痿? 陽痿是指男性在性生活時,陰莖不能勃起或勃起不堅或堅而不久,不能完成正常性生活,或陰莖根本無法插入陰道進行性交。 病因::精神因素神經系統內分泌泌尿生殖器官等病變盆腔性器官供血不足 預防: 1.消除心理因素。 2.節房事,少手淫。 3.飲食調養。 4.提高身體素質。 5.謹慎用藥。五子衍宗丸、益腎靈顆粒、仙樂雄膠囊 6.心理非激素類藥物內分泌PIPE血管性陽痿負壓吸引被動勃起法陰莖假體植入手術治療。 我的陰莖做愛時硬度不夠 解決辦法有幾: 思想上專心致志 動作上不能停止 性事上予以節制 營養上提高檔次多吃壯陽食物:壯陽食物主要有狗肉、羊肉、麻雀、核桃、牛鞭、羊腎等;此外含鋅食物如牡頓、牛肉、雞肝、蛋、花生米、豬肉、雞肉等,含精氨酸食物如山藥、銀杏、凍豆腐、繕魚、海參、墨魚、章魚等,都有助于提高性功能,不忌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