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醫生,我今年1你好,醫生,我今年18了,以前我從來沒
你好,醫生,我今年1
你好,醫生,我今年18了,以前我從來沒有得過什么病,除了感冒發燒除外,最近我去過一個區,那里很流行紅眼病,我也被感染了,接著就是不停得咳,剛開始就是干咳,沒有痰,大概一個星期后,開始慢慢得變稀痰,今天我發現是濃痰,而且比之前要多,咳得也比較厲害,我去醫院看了,她說我有輕微的支氣管炎,給我開了1天得藥,結果現在沒好,反而更嚴重,有得時候瞬間我咳到不能呼吸,而且沒什么胃口吃東西,盡管肚子很餓。我爺爺爸爸哥哥姐姐都有支氣管炎,我不知道我這算不算是遺傳性支氣管炎,也不確定這到底是不是支氣管炎?
你好 紅眼病只是眼睛的局部感染。不影響到肺部。你這個要以一個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可能性大。不是遺傳引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