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大牙吃硬東西時痛,想要懷孕了,怎么治?能不能先我
一顆大牙吃硬東西時痛,想要懷孕了,怎么治?能不能先
我想請教,我右下牙齒,倒數第三個大牙,約4個月前出現咬東西是疼的現象。而且只有這一顆牙齒咬東西時酸疼,不咬硬東西時就什么問題都沒有。我看了一下這個牙齒,沒有松動也沒有蟲牙的跡象。現在我都不敢用右邊牙齒吃飯,只用左邊的吃。一吃飯就疼,但不是疼的很厲害,但是也不能繼續用右邊吃飯。我本想在下個月懷孕的,但是又怕懷孕的時候牙齒會疼厲害,要是懷孕期間一直象現在這樣應該沒問題,基本不影響,就怕到時候厲害了,懷孕又沒有辦法治。想請問我的牙齒到底是怎么了?
建議看牙科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