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次被一.....● 患者性別:男● 病史:7年● 患者年齡:2
我那次被一.....
● 患者性別:男● 病史:7年● 患者年齡:22●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那次被一只狗給咬傷了小腿,出了血,沒有去打針,現在聽說狂犬病特別的厲害,我有些害怕不知道要不要緊.那次差不多是14  歲了,過了這么多年才知道那病的潛伏期很長,不知道現在還能不能去打針?該怎么辦
你好 如果擔心現在可以去檢查檢查然后可以打疫苗預防的。。 不知道我的回答您是否滿意? 感謝您對網站的支持! 網站全體工作人員祝您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