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一下我是不是有什么問題了?不會是懷孕了什么的吧
請問一下我是不是有什么問題了?不會是懷孕了什么的吧
我前幾天和我老公有過性生活,為了避免懷孕,我吃了毓婷避孕藥,昨晚我居然提前半個月來了月經,而且肚子不舒服,腰也疼。是不是吃那藥有關系啊?還是有什么問題?我不會是懷孕了什么的吧?到底是為什么阿?拜托,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9-4 12:37:10)什么叫排卵期出血?我剛剛月經過半個月,就來了,也不是在排卵期啊。什么意思?能不能解釋一下?避孕藥有什么副作用啊?可以通俗的解釋一下嗎?如果不是懷孕,我會不會有其他什么問題啊?
你好!像你這種情況,是不會懷孕的,可以考慮是受藥物的影響 祝你健康長伴!永遠快樂!
考慮是服用避免藥的副作用或排卵期出血,你懷孕的可能性不大。
要考慮兩個因素,一個是排卵期出血,一個是避孕藥引起的副作用,但兩者都可以暫時不管它,前者是正常現象,后者在停藥后三個月左右會恢復正常的.
這是避孕藥引起的副作用,一般下個月就會恢復正常的,因此你可不必擔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