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這會影響到寶寶嗎?各位專家您好:我目前懷孕五個多
請問這會影響到寶寶嗎?
各位專家您好:我目前懷孕五個多月了,自近四個月的時候就一直鼻子不通,晚上不能正常的用鼻子呼吸,嚴重堵塞,只能完全靠嘴巴呼吸,常常是睡到半夜就口干舌燥,除了鼻塞,還有時候流鼻涕,打噴嚏,左側的鼻子有時候很癢.1、我想請問這是不是所謂的妊娠期鼻炎?有什么可以解決的辦法嗎?2、我晚上只能用口呼吸,是否會影響到寶寶的正常生長,這對寶寶是否會有影響呢?我很著急,請各位及時給予一定的意見。謝謝!
是妊娠期鼻炎建議在五官科醫生的指導下用藥物治療,用口呼吸是不會影響寶寶的發育的,請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