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您看看我的前列腺正常嗎?前列腺常規:卵磷脂60%白細
請您看看我的前列腺正常嗎?
前列腺常規:卵磷脂60%    白細胞:5-8/HP上皮C:少數 分泌的:白細胞3-6/HP     雜菌:少數    霉菌:陰性            滴蟲:陰性          上皮C:少數 尿常規:量膽原小于3.2umol/L            酸堿度6.5比重:1.010              膽紅素:-3.4umol/L葡萄糖-5.0mmol/L     請您看看我的前列腺檢驗有問題嗎?我輸了幾天液,這個正常嗎?
化驗有問題?掛岷狹俅脖硐鄭呵傲邢傺?1)排尿不適:可出現尿頻、尿道灼痛。晨起可見尿道口有粘液、粘絲及膿液分泌,尿液濁或大便后流白。嚴重時可出現終末血尿及排尿困難。局部癥狀:后尿道、會陰和肛門部不適、重壓或飽脹感、下蹲或大便時為甚。放射痛:前列腺或精囊有豐富的交感神經支配,炎癥發生時腺體內部張力增大,可刺激交感神經引起轉移性腰痛,疼痛可放射到陰莖、睪丸、陰囊、腹股溝、會陰、小腹、大腿、臀部、直腸等處。性功能紊亂:主要表現為性欲減退、早泄,青年未婚者多表現遺精、神經衰弱、精神抑郁。其他: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可引起過敏反應,如虹膜炎、關節炎及神經炎等?箍剎⒎⑸窬倌苤ⅲ硐治αΑ⒀芻ā⑼吩巍⑹吆陀怯簟?br /> 從檢查看屬于前列腺炎,屬于無菌性前列腺炎,主要還要看你的癥狀。具體可以詳細和我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