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是不再排卵了啊???您好 !我已經連續3個月用排卵
我是不是不再排卵了啊???
您好 !我已經連續3個月用排卵試紙測試 都沒有出現兩杠的強陽 一直都是弱陽  第二條線很淺 很淺 這是怎么回事 是不是不再排卵了啊 那我是不是就沒法要BB了?
試紙本身誤差較大,可以做個陰道B超監測排卵,是很準確的。
建議你月經第10天開始B超監測,準確率很高的
也許是試紙的問題..第一,試紙是不是在保質期內...第二,試紙如果放在空氣中受潮時間較長再進行測試.也會出現不準確.試紙未出現陽性...并非代表無排卵.. 最好的辦法,就是到醫院做卵泡監測..在月經的第十天開始監測..根據情況可隔日測.. 祝你早日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