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霉唑陰道片能連用嗎?您好醫生,我用了一枚克霉唑陰道
克霉唑陰道片能連用嗎?
您好醫生,我用了一枚克霉唑陰道片,情況有所好轉,豆渣樣的白帶已沒有了,今天是用藥后的第4天了,但是只要有白帶流出,陰外陰內就會很癢,請問現在我還能用第2枚克霉唑陰道片嗎?如何用藥會根治此病?急待回復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9-4 13:46:57)謝謝您,我是在月經來的時候正好還感冒了,我還吃了些消炎藥,結果月經的第四天就感到很癢,第五天就有很多豆渣一樣的白帶了,以前從來沒有這種情況的,您說這是怎么回事啊?對了,我想問一下,這期間如果帶避孕套同房會不會傳染呢?
可以用第2枚克霉唑陰道片。霉菌性陰道炎容易反復,且會在伴侶間交叉感染。如果有性伴侶,雙方應該同時治療。男外用達克寧霜或蘭美抒乳膏,女外用達克寧霜或蘭美抒乳膏、凱妮汀栓。注意:癥狀消失后還需要再用藥七天。雙方均服用氟康唑150mg一次。
目前這樣的情況可以繼續使用,徹底治療。
戴避孕套同房的話,一般傳染的可能性不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