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半月前確診的現在和愛人可能被感染嗎我半月前確診的
我半月前確診的現在和愛人可能被感染嗎
我半月前確診的是二期現在已經治療,和愛人有一個月沒在一起了現在沒發現她有癥狀,她不知道我得了這病她有可能被感染嗎,現在她沒有癥狀口服用藥可以預防或者治療可能被感染的梅毒螺旋菌嗎.口服什么藥最好,服用多長時間.請醫生幫忙.謝謝. 
可以服用阿奇、羅紅霉素治療。
叫什么藥是沒有用的也沒有必要。你現在是讓她到性病科去檢查RPR陽性再作TPHA確證,陰性過二十八天再檢查一次還是陰性就說明確實沒有傳染給她。過性生活不要緊帶套就行。你現在治療不知正規與否,正規全程足量治療是治愈梅毒的關鍵。
打針吧建議你叫你愛人也做檢查吧要是到了晚期就不好智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