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過后經常會嘔吐是什么原因?●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
早餐過后經常會嘔吐是什么原因?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44●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尊敬的大夫你好!近段時間我早餐如果吃了有些油水的食物如:米粉,煨湯偶爾出現過三次嘔吐現象,吃其它食物如包子,八寶粥類的就沒有嘔吐過,我人又沒覺得哪不舒服,怎么會出現這種情況呢?有時剛吃完米粉后不到幾分鐘口里就會不自覺的吐出清口水,然后忍不住立馬就會嘔吐出來,我又沒有胃病,我現在所發現的身體有點問題的器官是鼻子,我有二十多年歷史的鼻炎,難道是鼻炎的原因嗎?或者說鼻炎的癥狀加重了所致使的嗎?請大夫幫助分析解答,不勝感激!
考慮是肝臟疾病,建議到醫院檢查肝功、兩對半及肝臟B超檢查。
你的嘔吐情況是與你的飲食有關系,嘔吐原因也很多。至于你說是不鼻炎關系,應該關系不大,建議你到醫院詳細檢查。
建議你到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跟鼻炎好像沒有什么多大的關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