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是不是種心理病已經這樣很久了,確實一直喜歡
不知道這是不是種心理病
已經這樣很久了,確實一直喜歡過一個人,他不喜歡我,但總是放不下,又一直告訴自己要新的開始,我感覺自己也挺聽自己話的,不是那種死心眼的人,但是每次我想要戀愛的時候,有人喜歡我了,我也想試著交往了,最后基本上都不會成功,因為到最后我變得特討厭他們一個勁兒的纏著我似的,越來越反感,直到我們只是普通朋友了,我也不討厭他們了,這是怎么回事啊,我知道有時需要慢慢相處,但我就是接受不了這個過程,難受得我要命!!我是不是心里有點問題呢?我都怕了...
你是心里有問題。我認為你的問題是對親密關系的恐懼。要解決這種恐懼我建議你進行面談的咨詢。如果需要我的幫助,歡迎你與我聯系。祝你早日解除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