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尿脹我前兩天全身酸痛,拉尿有點不舒服的感覺。昨晚洗了
尿脹
我前兩天全身酸痛,拉尿有點不舒服的感覺。昨晚洗了個熱水澡,今天全身的酸痛沒了,就是腰有點酸,拉尿不舒服的感覺沒減輕,拉尿的時候有點脹,有沒拉完的感覺。以前沒有過這種情況,請問是怎么回事啊,我是不是得了什么病啊最近我經常去打籃球,開始我以為全身酸痛是打籃球累的●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7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9-4 15:53:04)現在腰不酸了,就是拉尿不舒服。能不能建議吃點藥啊?
是尿路感染的表現,及時化驗尿和做腎功能檢查排除腎炎
你好 如果是尿路感染的話可以服用諾氟沙星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