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樣可以使我懷孕呢?請問,我的月經不調,有時候是一個
怎樣可以使我懷孕呢?
請問,我的月經不調,有時候是一個月,有時候就兩個月來一次,一點都不規律,可是這回有兩個月后才來,可是這回從月經開始來到現在已經有半個月了,身上還是沒有干凈,怎么辦?而且月經帶有很大的黑色血塊,這是怎么回事,我該怎么辦?這些一系列的問題應該如何去治療?謝謝!
你好。你應看中醫服中藥調理為好,這是功能低下導致,應提升功能。
有瘀血。建議在當地醫生或藥師指導下于月經前服用止痛化癥片。經期停用。 再觀察病情。
月經不調只是一個癥狀,對于它的治療首先得找出不調的原因。那怎么去找原因呢?女性的有一個內分泌軸,下丘腦分泌促激素促進卵巢分泌雌孕激素激素再促進卵泡的生長發育,如果其中有一項發生改變那么它所對應的激素水平也會有所改變。所以對于月經不調的女性必須得檢查激素水平和卵巢功能。最有效最直接的檢查方法就是做電化學發光激素六項(最好是在來月經第三到五天)和陰道B超。切記不要盲目的用藥,因為調經藥都是激素類藥,對身體各方面影響不說還對于未查清病因的內分泌是一個撓亂過程。如果出現了閉經或者是內分泌結果嚴重紊亂還得考慮做垂體興奮試驗的檢查的。
說明你現在有炎癥在身,最好等炎癥控制后,再考慮懷孕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