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專家幫我解答我和我的女朋友為什么會患上尖銳濕疣請
請專家幫我解答我和我的女朋友為什么會患上尖銳濕疣
請問專家,我和我的女朋友都患上了尖銳濕尤.我女朋友的發病在宮徑下面,而且很嚴重.長了很多.發病已經三個月了.醫生說我女朋友體質弱,抵抗力差,所以發病快.而我的發病地方卻長在尿道口上.我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我包皮過長.而且我的發病情況如果不用醋酸實驗,根本就檢查不出來.而且我也做了支原體和依原體的檢查.都正常.我們彼此從沒有其他的性伙伴.為此我們也很痛苦.我們不知道是什么途徑傳染上這種病.我們懷疑我們可能是一起旅行,而且在賓館里用過的毛巾,浴巾和被子所傳染的.希望專家能幫助我們.到底什么原因傳播上這種病.
性病感染方式本來就有性傳播和非性傳播兩種途徑,所以你說的是對的。人如果沒有長出菜花狀贅生物都不能算是發病。本病是病毒感染要調節免疫功能才能治愈后不復發。
先生,你好。 患尖銳濕疣除了性交感染外,間接感染也是完全可能的,尤其女性。不過這種感染的機會是比較少的。你所說的旅行中的那些情況是由可能感染的機會。現在你們已經明確是濕疣,就即使在正規醫院醫生指導下進行祛疣和增強免疫功能的中西醫結合治療,尤其是你女友更要徹底治愈。因為女性的宮頸癌的發病多于感染HPV有關系。 祝你們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